玉未央y

保持清醒

你是我的星辰大海1⃣2⃣

🌸现代AU  双娱乐圈设定

🌸先婚后爱  青梅竹马

🌸文/玉未央y

🌸ooc预警!




    等待三轮游戏过后,天已经有点蒙蒙黑了,弯月娇羞迷蒙的躲在云后,树儿的影子随着微风飘动,现在迎面吹得风终于有点凉意,大概是一天当中最好的时辰了. 



   导演组说要收拾东西布置景色,估计会很长时间,让嘉宾们先回自己的房间歇一会,晚上还要继续,不得不说导演组真的豪,包下了这个和隔壁的两个别墅,这个主要给艺人和权利地位比较高的工作人员的住,剩下的工作人员挤在旁边的别墅住.



    今夏跟着工作人员走着古木土黄色的地板上了楼,往前走了几步,第三间就是她的房间,男工作人员不好多留,只是微笑点头示意就分开了. 



    今夏进去转身关了门环视了一圈,大失所望,还以为这别墅外面装修的那么富丽堂皇里面也是一样的,要不是做了一天游戏,身上有疲惫的感觉传来,她都怀疑自己只是在酒店的床上做了个梦,这和她平时住酒店有什么区别,白墙白床单的,还有标配的暖水壶和一次性拖鞋,啧啧啧…



     随后轻轻缓步极其淑女的坐在床上往后一躺,小口小口喘着气,为什么要样就得问这房间的六个摄像头了,全方位拍摄真的是一点隐私都不留,而且还不知道后期怎么剪,会不会刁钻的特意黑,找热度,虽然上官姐姐跟他说过有摄像头的事,她也以为顶多就一个两个,又不好表现出什么. 


    既来之则安之. 



    娱乐圈,其实也挺累的,她这样想. 



    “咚咚咚…”



    “进”今夏坐起来“大杨~”看清来人是谁,今夏的语调都升高了,露出了一天中难得的真笑容. 



    大杨笑着把手中的几个袋子放在桌子上然后转身坐在梳妆台的椅子上“曦儿飞回韩国给你处理合约问题了,你的东西她都给我了,这几天我陪着你”他松了松领带,想来今天也是挺疲惫的. 



    “好,哎呀,真是辛苦上官姐姐了,有她在我真的安心不少”



    “怎么,有我你就不安心了?”



    “哪有!你们俩我都安心哈哈哈哈,我感觉我就跟你俩的孩子似的…”



    “嗯…”大杨转了转眼珠思考了一下“你别说,这么多年看管你,以后估计有孩子,可能真的未必像对你一样上心”



    “这话听着哪里怪怪的…”今夏脱了鞋换上一次性拖鞋,瞬间感觉舒服轻松了很多“你带的啥啊这,大包小裹的”



    “啊”光顾着和今夏说话,大杨竟然差点把这事忘了“这个奶,是这个节目的赞助商,晚上睡前喝了,还有这个睡衣,给”



    今夏伸手接过. 



    “这是品牌方送来的,今晚穿它睡吧,还有这几瓶护肤品”大杨一个一个小心翼翼的从包里拿出放在梳妆台上“这个啊…”



    “这个我知道,这是我代言的…”



    “啊,对,你今晚用这个啊别忘了,还有这个这个,这个手机壳你一会换上,啊不对…录节目你手机在我这哈,一会我给你换上,这本书我放你床头,你睡前看,可以一边看书一边喝那个奶我觉得就挺好的”



    今夏默默点头记下,娱乐圈鱼龙混杂真假相掺,这么多年,她早就习惯了,别说她这样,所有人都是这样,大家用的护肤品不是顶级奢侈品就是独家定制,成千上万的往脸上砸,几百块的护肤品,在推荐的时候上脸就是挺负责的了. 



    所谓平价,不过是为了亲民增加路人缘而已,也许真的有人会用普通人的东西,只不过今夏还没见过. 



    她听着大杨默默叨叨然后在这一堆东西里面挑挑拣拣,拿起蓝色的磨砂手机壳“这个手机壳还挺好看的,用还吗”



    “不用,品牌方给的,你要是经常用他们高兴还来不及”



    “唉…一个好吃的也没有”今夏翻来覆去也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今天是没有口福喽”她转身躺回床上晃悠着两条小腿拍了拍肚子. 



    “一会吃饭的时候别吃太多,自己注意点”



    “我知道了…”今夏撅着嘴委屈巴巴的说. 



    “今晚要是吃多了,这周末就给我多跑两个小时”



    “大杨!”今夏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怎么一点任性都没有…我不是你亲妹妹吗”



    大杨走到床前搂起西装外套掐着腰叹了口气“你不是”



    “啊…惨无人道啊…”



    “快开始了,穿鞋,赶紧下去”



    “这就去,你拽我一把”今夏躺在床上冲他伸出两只手. 



    “摄像头,你不害怕?”



    “算了算了我自己起”





————





    后花园被节目组布置的景色着实把今夏吓了一跳,几乎每一颗树上都挂了星星灯,所有的花儿旁边好像都被绑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彩带装饰的背景板随处可见,比泳池还要长一点的宽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 



    “怎么,见到好吃的就走不动了?”陆绎还没走到跟前就忍不住调侃她. 



    “见到好吃的不至于,不过你嘛,可能就至于了”



    陆绎脸色一沉“你对谁都这样?”



    “呀”今夏脖子往前抻了抻“跟你比还差点”



    “啧,袁今夏”



    “略略略”今夏伸手冲他做了个鬼脸. 



  由于周围工作人员实在太多,他也不好做出什么举动  “你给我等着”



    “嘁”



    今晚最后一轮游戏就是把五个队的两两嘉宾左手右手绑一起,然后再吃饭,为此今夏和陆绎还特意换了个位置,因为今夏左手右手吃饭都很方便,所以最后绑在一起的就是今夏的右手和陆绎的左手. 



    在导演宣布可以开始吃了的时候,今夏已经拿起了勺子准备大快朵颐了. 



    陆绎右手拿着筷子挑眉的看向她“放下”



    “啊…为啥”今夏的勺子马上就要抵达面前的盘子了,她已经做好了一绝胜负的准备,结果陆绎不让她开城门?



    “因为你左手不方便”



    “方便啊…”她瞪着两个圆圆的眼睛看着陆绎,或许是被美味佳肴的香气冲昏了头脑,天真的以为陆绎瞧不起她. “我左手特别好使”



    “我说不好使”



    “啊…好使啊…”



     陆绎要不是在镜头前得保持微笑,真想握住她的头看她的脑袋里究竟都装着些什么“我说,你的左手不方便”



    今夏其实还没反应过来炒cp的事情,由于陆绎的眼神太有杀伤力,不得不放下勺子. 



    “啊…”放下勺子的今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一样张开了嘴巴. 



    陆绎看着她这样气笑了,颇为宠溺的说了句“傻瓜”



    “张嘴”陆绎已经用筷子夹好了红烧肉到今夏的跟前. 



     今夏想都没想就张开嘴接受陆绎的投喂,哪有人能拒绝美男呢,啊不是…哪有人能拒绝美食呢














🌸大杨和今夏之所以可以在房间里说的肆无忌惮是因为节目组一定不会把这一段播出来,没有哪个节目组会杠这些品牌的…娱乐圈的大忌. 

🌸BLACKPINK是神仙吧…今天只学了前几个八拍觉得自己都要散架了. 

🌸与其每天费尽心思盯着那些有的没的,不如多把心思放在提高文笔上,我一个老姐姐真的是什么事都不想掺和. 

🌸红心蓝手~爱你们❤️

评论(38)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