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未央y

保持清醒

你是我的心之所向1⃣1⃣

🌸现代AU 破镜重圆

🌸陆医生x演员夏

🌸文/玉未央y

🌸ooc预警!




    “哪不舒服”因为一天一夜都在医院实在是有些疲乏,陆绎坐在会诊室拿着病例单头都没抬的问对面的人,这应该是最后一个专家问诊病人了,这个之后他就可以休息休息去睡一觉了. 


   “心”


    陆绎抬起疲惫的双眼放下手中的纸张看着对面戴着鸭舌帽和黑色口罩把自己全副武装好的今夏. 


   “你怎么来了”陆绎此时的声音没有温度是因为医院连轴转的工作太累了. 可今夏偏偏就听出来他还在生气的意味. 


   “心难受”今夏摘下口罩可怜巴巴的说. 


   “真难受?”陆绎看她撅着小嘴泪眼汪汪的样子怕她真的有什么不舒服. 


   “嗯”今夏顺势举起手压在自己的胸口


   “怎么回事?”


    “这里住了一个人,因为他不高兴,所以我也好难受”


   陆绎松了口气,皱着的眉毛又平复开来,想起昨天下午的事正好可以逗逗她. 


   “那你难受着吧”陆绎又重新拿起放下的病例靠在椅背上看了起来. 


   今夏赶忙站起来走到陆绎的身旁蹲下“哥哥…我跟他一点都不熟…”


   “哦”


   哦??今夏毕竟是个有职业素养的演员,这随便酝酿一下眼泪说来就来“唉,是我的错,我让你不高兴了,都怨我,是我不好”


    “你…你别哭啊,我不生气了”陆绎听见她的哽咽声可心疼坏了,伸手就把捞起来拽进自己的怀里. 


    “那哥哥别生我的气了”今夏泪眼婆娑的坐在陆绎的怀里双臂抱着他的脖子. 


    “好,我不生气,你怎么来了,今天没工作的吗”陆绎换抱住她,让她离自己更近一点. 


    “过两天有个戏要进组,这路演也都完事了,好不容易休息两天,我就过来找你了”今夏把头埋在他的脖子上,说话时吞吐的热气也都尽情的洒在陆绎脖子上. 


    本来因为工作的疲惫好像一瞬间都烟消云散了. 


    “我今天也轮休,明天下午才上班,你想去哪或者想吃什么,我带你去”陆绎宠溺了摸了摸她的头. 


   “哥哥你真好,嘿嘿”今夏晃着小腿. 


    “陆绎,我……我丢……”蓝青玄本来是想拿个病例给陆绎看看的,因为问诊室的门一直都是开着的,所以他走到门口发现门是半关着的还有一点缝隙,想来是哪个病人随手带上的便也没敲门,生生的闯了进去. 


    开门就看见今夏坐在陆绎的怀里撒着娇,陆绎和今夏看他也是一愣,蓝青玄拿着病例的手和要说出口的话一起凝结在空气中,后悔,当事人表示非常后悔. 


    “诶…”今夏本有意挣脱陆绎的怀抱跳下去,却被陆绎死死地禁锢住. 


   “别动,我太累了,给我充充电”说完就把头埋在今夏的脖子上. 


   今夏看看蓝青玄,算了,陆绎大学时候的室友,都认识这么多年了,都是自己人,在他面前也没啥,于是乎就着陆绎的动作揽住他的头“辛苦我家哥哥了”


    还是真是不把我当外人,蓝青玄表示真的很想口吐芬芳,但是他不能,想当年还是自己撮合的,自己受着吧,转身深呼吸,走出问诊室带上门. 


    苍天有眼啊,在医院这么多年,陆绎从来没出去约过会,甚至酒局都很少参加,现在却能抱得美人归,我蓝青玄每次连轴转的工作之后还要去约会和应酬,却还是孤家寡人一个“我不服,我不服啊”


    “你不服啥”岑福从病房里走出来看见他在问诊室门口自己嘟嘟囔囔. 


    “陆绎真是命里自带的媳妇”


   岑福伸手摸了摸蓝青玄的头“没发烧啊,发啥神经呢”


    “岑福,你还小,你不懂这种落差感”


    “说啥呢你这是…跟鬼上身了似的…”岑福看蓝青玄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个神经病一样默默的走开. 















🌸我好喜欢心之所向里蓝青玄的设定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